永远注视我。

【惊悚乐园/叹封】地狱前线例会记录(一)

七夕节的小甜饼,主叹封微雨灵
十个段子,开会梗玩到飞起

送给方向小天使!比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有一起刷这梗的嘛qwq

1.

封不觉:你们觉得惊悚里谁人气最高?

黎若雨:你吧,毕竟你是主角

古小灵:团长,毕竟团长这么厉害

王叹之:我觉得是我啊,毕竟我男粉比女粉都多

封不觉:……

系统提示:玩家【枉叹之】被玩家【疯不觉】扔出了窗外。

2.

封不觉:你们副本出来都抽到什么装备了?

黎若雨:普通护甲

古小灵:一联子弹,属性不怎么样

王叹之:传说匕首

封不觉:拿来我看看

王叹之:让我扔商店了,这星期抽到第三把了,用不过来

封不觉:……

系统提示:玩家【枉叹之】被玩家【疯不觉】扔出了窗外。

3.

封不觉:在一起玩这么久了,你们都怎么看我的?

黎若雨:嘴贱,人倒是还可以

古小灵:团长有特殊的坑人技巧

王叹之:床上床下根本不是一个人

封不觉:……

系统提示:玩家【枉叹之】被玩家【疯不觉】扔出了窗外。

4.

封不觉:算了,换个问法,说下我有什么缺点?

黎若雨:嘴太贱

古小灵:压榨不留活口

王叹之:有什么用……说了觉哥会改吗?

封不觉:……不会

系统提示:玩家【枉叹之】被玩家【疯不觉】扔出了窗外。

5.

封不觉:我封不觉从小到大就没求过别人

黎若雨:你都是用敲诈的

古小灵:精通交(ya)易(zha),自力更生

王叹之:昨晚你在床上不是这么说的

封不觉:……

系统提示:玩家【枉叹之】被玩家【疯不觉】 扔出了窗外。

6.

封不觉:咱们今天排完本看什么片子?

黎若雨:电锯惊魂再看一遍吧

古小灵:要不在新上映的那几部里面挑一部?

王叹之:觉哥你好像明天截稿

封不觉:……

系统提示:玩家【枉叹之】被玩家【疯不觉】 扔出了窗外。

7.

封不觉:你们有没有觉得修炼灵能之后身体有什么变化?

黎若雨:没感觉

古小灵:皮肤变好了不少

王叹之:可以一夜七次……

封不觉:……小叹。

王叹之:等我说完再扔。以前觉哥到四次半会晕,现在能挺一晚上。

系统提示:玩家【枉叹之】被玩家【疯不觉】用【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】轰出了窗外。

8.

封不觉:你们觉得我做的那几个游戏视频怎么样?

黎若雨:口袋妖怪系列居然不是有生之年

古小灵:团长恐怖游戏玩得超淡定啊

王叹之:觉哥为什么要想不开去玩iwanna?

封不觉:……

系统提示:玩家【枉叹之】被玩家【疯不觉】扔出了窗外。

9.

封不觉:惊悚快要完结了,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

黎若雨:终于能和小灵领证了

古小灵: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!

王叹之:完结不是终点,大家要多产出我和觉哥的本子啊

封不觉:……

系统提示:玩家【枉叹之】被玩家【疯不觉】扔出了窗外。

10.

封不觉:问个问题,为什么被扔出去的总是小叹?

黎若雨:他离窗户最近

古小灵:他老是最后一个说话

王叹之:我怎么知道……难道是因为我有【天地逆转神诀】?

封不觉:……

系统提示:玩家【枉叹之】被玩家【疯不觉】扔出了窗外。

“他好像才想起来自己有这个技能?”

tbc.

感觉自己有病【。

评论(11)
热度(51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绛藻 | Powered by LOFTER